特殊傳說二次創作衍生作品放置處
噗浪:prim1216

【冰漾】《關於失憶與閃光get這件事》第七章

※※※在此篇發布之前的第六章是誤植的不完整版,所以如果是在看到這行字之前就看過第六章的建議回頭再看一次嗚嗚嗚※※※

(主要是kiss的描寫露了一段真的深感抱歉T_T)

下一篇終章!

希望這個很娛樂到我的短篇也能娛樂到你們。


*


第七章

《原來我的腦子還是我的腦子,但男友其實不是我的男友了》

名稱不可為空白:原來我以為我們在交往其實根本是一場誤會,原本可以理所當然喜歡的對象,頓時失去了可以喜歡的資格。突然之間,好像連自己是誰都忘記了。

我們一起學貓叫:( ´•̥̥̥ω•̥̥̥` )樓主抱抱!!

#

 

  我只不過是在學長的房間裡過了一夜,我的房間就遭小偷了,但小偷好像什麼都沒偷就默默的又溜走。從賽塔口中得知這件莫名其妙的事情之後,我完全無法理解那個小偷幹嘛特地突破黑館森嚴的重重守備,結果只摸進我的房間裡還什麼都沒拿。我的房間大概是整棟房子裡最貧窮的空間,就連大廳裡那些奇奇怪怪詭異詭異的裝飾都比我所有的家當還值錢好嗎?

  說不定對方就是看到我房間如此貧瘠,覺得這邊住的黑袍都很窮,所以就放棄行竊直接走人了也不一定。

  ……怎麼感覺還挺合理的。

  看來安排一個容易被闖進的平民房還可以順便做居家安全防護,就算有各種防禦機制還住滿喪心病狂的黑袍又怎麼樣,還不是讓小偷鑽了漏洞。但只要小偷開的第一間房間窮到讓他不忍心偷,那他就會放棄了!超棒!

  「……褚,安靜。」在我房間中做詳細檢查的學長按了按額角皺眉。

  正當我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傳來了敲門的聲響。

  誰啊?

  疑惑地打開門一看,是尼羅用牽繩牽著獨角獸型態的色馬。

  「我從伯爵房間的窗戶向外看的時候,發現他卡在黑館的牆外。我想他應該是來拜訪您的,就將他帶來了。」將牽繩交到我手中,尼羅微笑著摸了摸色馬的鬃毛,那個久違的淫蕩爽叫聲在我腦子裡炸了開來。

  『哇啊太爽了啊嗚呼呼呼呼呼嘻嘻嘻呼嗚呼呼呼呼──』

  ……這個變態!

  不忍心尼羅繼續被意淫,我道了謝之後連忙把幾乎快整隻貼到人家身上的色馬給拖進房間。原本很不甘願的獨角獸在看見房裡的學長之後,立刻又樂顛顛的奔了過去,然後一秒被打趴在地。

  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就算在地上流著鼻血也依然很爽的式青,實在是無法對他產生任何同情:「……昨天該不會是你來偷我房間吧?」

  『偷屁啊,你那麼窮。我隨便一根毛都比你房間所有的東西加起來還值錢。』

  ……獨角獸毛聽起來是蠻值錢的沒有錯。

  「好吧。那你今天來幹嘛,為什麼又沒事卡在我們牆上?」

  之前卡我房間門上卡上癮了嗎?

  『嘿嘿……我本來是有重要的事找你說,然後就想順路看看美麗的獸王小可愛……結果就卡在牆上過了一個晚上……』色馬一邊用腦波回我話,一邊又不屈不撓的用匍匐前進的方式往學長腳邊蹭。

  你他媽活該!

  「所以是什麼事?」

  『先不說這個,你昨天怎麼不在房間裡,害我撲空。』

  「我昨天睡學長房間,但你怎麼會知道我不在?所以昨天的小偷還真的是你?」啊不是毛很值錢?

  『欸你很難搞耶,就說不是我了。小偷另有其人啦,不過他不是真的要偷東西也沒有惡意,所以我已經答應人家會保守秘密了。反正你東西也沒少是不是?』聽他這麼幫小偷說話,我合理懷疑對方應該是個高顏值的小偷。

  「……昨天該不會還是你幫人家溜進來的吧?」

  『欸嘿。』流著鼻血的獨角獸對我拋了一個調皮的媚眼。

  欸嘿個屁啊!

  『是說看不出來你定性這麼好耶,跟如花似玉的小美人睡一起,到現在都沒吃了人家。』

  什麼沒吃,那是因為我現在失憶了好不好。雖然我一點都不記得了,不過當初我們可是乾柴烈火轟轟烈烈最瘋狂呢。

  「什麼乾柴烈火?」被我一時忘記還在一旁的學長捕捉到敏感的關鍵字,立刻強勢加入話題。

  『最好是啦!你們現在都還在室好嗎!你忘了我是什麼嗎?我是最愛純潔美人的獨角獸欸,怎麼可能分不出你們有沒有打過砲!』

  其實可以不用分辨沒關係!

  ……等等,你說,我們沒有?

  「我們沒有什麼?」

  沒有打過砲啊。怎麼可能沒有啊,日記裡寫的就不只二十次了吧。

  ……啊幹。

  學長的表情像是被噎到一樣。

  經歷了一陣青一陣紅的臉色轉換之後,他終於咬牙切齒地說道:「我們,當然,絕對──絕對沒有!」

  ……真的假的?

  「千真萬確!」學長氣到感覺下一秒就要中風了。

  那、那我日記裡寫的──

  「……去把你的日記拿過來,現在!」

  雖然被看見那些鹹濕的內容實在很羞恥,但在學長充滿威脅的目光之中,我還是只能很孬地把日記給上繳了。

  學長我先跟你說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不對我應該是故意的沒有錯畢竟寫日記就是要做紀錄嘛,不過你要理解這個東西是我的日記,日記這東西是很私人的,內容基本上是以不會被人看到為前提在寫,所以有些東西比較直接措詞比較激烈都是很正常的喔──

  當我正用盡全力試圖以腦波給學長做心理建設的時候,翻著日記本的學長卻把日記拋了回來。

  「你確定是這本?」

  怎、怎麼了嗎?交往和鹹濕的內容是高三正在寫的這本沒錯啊?

  「這本裡面完全沒有提到我們有在一起,更別說是你所謂的乾柴烈火。」學長皺著眉頭,指著我手中攤開的書頁:「你現在給我立刻在這裡整本看完一遍。」

 

#

 

  我看著關於我和夏碎學長等人一起追隨著失蹤的遠征隊腳步,來到綠海灣,而後和學長重逢。我看著我們到了焰之谷與冰犽,知道了學長的身世秘密,以及久遠前的那位悲傷的故事。

  我看著很多和我之前看過的那本相符的過程,但裡面卻從頭到尾沒有提過我與學長交往的內容。

 

  ……所以……

 

  喉嚨的深處感覺澀澀的,連呼吸都突然變得好沉重。

  捧著這本日記,我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學長,艱難地開了口:「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過?」

  沉默地望著我,學長眨了眨那對每次讓我看見就又更喜歡一點的眸子,回答:「──真的沒有。」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在騙自己。就算後來妥協地任由我自顧自地親近,學長自始至終都不曾說過,我們兩個在交往。

  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啊。

  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我只覺得整個人有點輕飄飄的,沒什麼實感。手指和腳趾好像在發麻,所有的聲音突然都變得很遠。

  「褚……」

  「學長。」我站了起來,雖然很茫然,但總覺得對你十分抱歉:「對不起,這段時間這麼勉強你。」

  太丟臉,真的太丟臉了。

  我竟然還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條件太差所以學長不想認我這個男朋友,結果事實上是我們從頭到尾都不曾交往過。

  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自己能被學長看上?我是哪裡來的勇氣?

  「褚!不──」

  「學長!」抬起手打斷了學長想說的話,我搖搖頭:「我沒關係的,真的。」

  深吸一口氣,我轉頭看向一旁正窩在沙發上乖乖地當個安靜群眾的式青:「你說有重要的事要找我,是什麼事?」

  『……嗯?啊,喔、喔!這個啊。』大概剛剛裝不在裝得太專心,突然被我點到的式青慌張了下:『就是!呃,我之前不是問過你那個遺忘種族的事嗎?因為我有想讓人遺忘的事情,所以我就去找了。』

  那個拿走我記憶的種族?

  『然後啊還真的被我給找到,我就跟那位說是你介紹我去的,結果他就給了我這個。』沙發上的獨角獸化身成了青年的形態,從他寬大的袖口當中掏出了一個鈴鐺。

  「這是?」

  「說是跟你借的東西。」式青眨眨眼睛。

 

#

 

我們一起學貓叫:樓主怎麼這麼久還沒有上來回覆?好在意後來怎麼樣了(´•̥̥̥ω•̥̥̥` )

戀夏~*百分百:樓主被送到你工作的地方了,學貓叫要不要下樓來看一下。

我們一起學貓叫:Σ(;゚д゚)!!

冰言: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就是你。在乎的人不會忘記,也希望你永遠記得自己的模樣,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


論壇體我好喜。(好的)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知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