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二次創作衍生作品放置處
噗浪:prim1216

【冰漾】《關於失憶與閃光get這件事》 第六章

※※※3/13早上十點更新誤植段落,雖然不影響劇情,不過在此之前已經越讀過本篇的朋友建議再閱讀一次※※※


※※※主要是KISS的部分※※※


*


倒數第三章完結><


這篇故事真的是一個戲裡戲外都讓我玩得很盡興的一篇,

雖然短短的,但連載完了也還是挺捨不得的。

得趕快來寫新篇了!!


各位有想看什麼題材的冰漾嗎?><


*

第六章

《交往進度問題》

  捧著一隻小鯉魚:請問交往的過程當中,要怎麼判斷適合進一步的時機呢?

  戀夏~*百分百:請記住最大原則,當對方沒有說好的時候,就通通都先當作不。

  捧著一隻小鯉魚:那要如何判斷對方對我有沒有興趣呢?

  踏雪尋梅:如果他願意讓你親,你就親他一下,接著你就會知道他對你有沒有興趣了。PS.請務必確定對方有說好。

 

#

 

  回到了黑館之後,我立刻衝進浴室先是又小吐了一下,接著狠狠地用洗澡海綿把自己從頭到尾搓過一遍洗了個熱水澡,整人才總算是清醒了。擦著濕頭髮走出浴室,我忍不住想到我的日記中寫了關於我因為害怕人偶所以總是會去隔壁跟學長借浴室的事。

  我明明就不記得,卻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地有些懷念起來。大概是因為執行臨時搭檔任務的這段期間,我們兩個一直待在一起的緣故吧。

  在任務途中,有些時候會遇到住宿的地方只剩下一間房間的情況,這時候我們兩個就會一起睡一張雙人床。幾次之後,就算還有別間空房,學長也會只要一間客房,我們就這樣同榻而眠了有段日子。

  望著空空的房間,我竟然有些心慌。明明我們才剛分開,明明他就住在我隔壁,自己卻──覺得有些寂寞。

  我走到床邊,忍不住抓起自己的枕頭和被子,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太白癡就又放了回去。但過沒幾秒,心裡那個想和學長待在一起的念頭卻又張狂了起來。

  ……黏得這麼緊,學長會覺得我很煩吧?任務期間就算了,但就算是再好的情侶都應該尊重彼此獨處的空間和自由,更何況我們還不是感情特別好熱戀中的那種。

  抓起枕頭蓋住自己的臉長嘆一口氣,我好想悶死自己喔可惡。

  「悶個屁。」那個才剛分開一下就讓我想念到不行的聲音突然在我房間裡響起,下一秒,蓋在臉上的枕頭被拿開,我看見換下黑袍的學長正站在床邊由上而下地看著我。

  「你怎麼會來?」剛剛內心戲太幽怨的我趕緊坐起來想裝作沒事,不過當然也只是白費功夫。

  「你以為在隔壁我就聽不到嗎?」輕笑了一下,學長把枕頭塞進我的懷裡,接著彎腰抱起了我的棉被。我看著他莫名其妙就這樣向外走的身影,不是很懂現在什麼狀況。

  聽出我的狀況外,前方那人回過頭:「難道你想一個人睡這裡?」

  神情似是輕嘲,但眼底那透著促狹的笑意卻好看得讓我不禁忘了呼吸。

  ……媽媽!他撩我!

 

#

  到了學長的房間,我把枕頭放到床上之後,就被學長抓去沙發上擦頭髮。

  我是不太清楚平常要弄乾頭髮的話用術法就能輕鬆搞定的他,今天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閒情逸致用正常人土法煉鋼的方式來擦頭髮,不過能夠有這種互動我也是挺開心不想阻止就是了。

  把我的小心思一字不漏全聽去的學長嘴角偷偷勾了一下,讓我心跳又漏了半拍。

  男朋友長得太妖孽,真的要逼死我!

  「你有那麼喜歡我的臉?」

  「說實話,超喜歡。」

  「呵,白癡。」

  我簡直要發瘋,那個輕笑太性感了。

  我勸你是不要再撩我了喔!我良心勸告喔!我不能保證喝酒的自己會做出什麼喔!

  將毛巾放到了一旁,大概是覺得這樣慢慢擦效率的效率低落到簡直是文明的倒退,學長還是用了火星人的技能瞬間烘乾我的頭髮,接著伸手揉了揉我的頭。

  「嗯,好了。」

  弄完我頭髮之後學長好像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就這樣安安靜靜地看著我。

  我望著那雙太過好看的眼睛,被眼底那宛若火苗般沉靜卻又熾熱的眼神深深吸引。他什麼話都不用說,只要這樣與我四目相交,那無聲的目光似乎下一秒就能讓我陷得更深,再也無法自拔。

  呼吸與臉頰都在發燙,放在沙發上的指尖有些發麻,全身僵硬到不受控地有些顫抖,但我依然無法抗拒心裡那個想靠他更近的聲音。

 

  我想更加地接近學長。

  我想成為特別的那個人。

  我想……我想要學長,也能這麼想。

 

  這個人太好了,好到我覺得能待在離他這麼近的地方都是一種奢侈,好到我簡直不相信他就存在在我身邊,好像只要我輕輕碰一下他就會不見。

  聽見我這過於傻氣的心聲,學長眨了眨眼,將目光投向沙發上我放在和他之間的那隻手。

  「我不會不見。」他望著我的指尖,而後將手放也放上沙發,讓自己的手指與我的相觸。

 

  臉頰燙得好像隨時要燒起來,我彷彿能感覺到全身的細胞都在過熱,我知道不管是再怎麼微小,再怎麼不願為人知的念頭都逃不過學長的監聽。事到如今也藏不起來了,我索性豁出去地將手指伸了過去,抖著手握住了學長的食指。

  那雙眼睛看著我握住他的地方,緩緩地眨了眨,而後再度將目光投向我。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忍耐著不要因為過度羞恥而逃走。

 

  學長,我想吻你。

  

  那雙眼中看不出情緒,我只能看見他眼底透出的那一絲絲動搖。空氣好像都因為我過熱的吐息而升了溫,在這帶著熱度的沉默中,他傾身將臉湊近了我。

  如瀑的銀色髮絲披散而下,擦過了我的肩頭。

  「──我在這裡。」他啟唇,在離我極近的眼前說道。

 

  我……可以嗎?

 

  「可以什麼?」抬手將那散發著點點微光的髮絲撥向耳後,學長的語氣輕緩,帶著令人耳根發軟的氣音:「親口說出來的話,我會誠實的回答你。」

  雙唇打著顫,我像是被蠱惑了般,順從地輕聲問出了他要的問題:「……我可以親你嗎?」

  他輕輕的笑聲是低啞的,在我的耳膜深處與心底狠狠地撓了一下。

 

  「──你可以。」

 

  於是,我向前靠近,將自己的唇貼上他的,在輕觸了那一下後飛快地向後撤離。

  ──太害羞了!我在幹嘛……!救命──!

  還來不及在心中尖叫完,一股強硬的力道便將我一把拉了過去。我毫無反應的餘地,在他不容反抗的霸道中被壓上了沙發。我甚至來不及分辨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姿勢,眼神幽暗的他便毫不猶豫地俯身要吻上我,卻在我們的唇瓣就要碰上的最後一刻猛然停下了動作。

  濕熱的喘息縈繞在彼此之間,我的呼吸在一吐一吸間撥動了他的銀髮。幾乎就要親上的距離下,我能清楚看見他紅色雙眼中倒影著仰躺的我,以及那眼底深處死死壓抑著的,他的掙扎。

  抓著我的那雙手正在幾不可察地顫抖著,他微啓的唇能呼出氣息,卻無法讓他好好說出他想說的話。

  他喘著氣與我互相凝視了許久,而後才像是投降似的閉上雙眼撇開頭。

  「……我不應該這樣對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一刻好像突然能看懂他的情緒了。

 

  為什麼說我在他心中很好,卻覺得談戀愛太浪費。為什麼可以給我不斷讓出自己底線的溫柔,卻從不否認也不承認對我的心動。為什麼願意讓我親他,卻無法跨出那一步主動吻我。

 

  學長,你在害怕什麼?

 

  「我怕找回記憶之後,你會後悔。」睜開雙眼卻不看向我,他如此輕聲說道:「我怕……你找回之前的記憶之後,卻忘了現在。」

  看著那逆著光的容顏,我忍不住伸手觸上他的髮絲。微涼的細絲在我指間穿過,纏繞,就像這人與他的美好早已纏住了我,讓我再也無法也再也不願抽身。

  我忍不住想,如果被對方忘記的人是我,我會有多難受。而一旦開始這麼想了之後,對於眼前這個總是用強勢武裝著自己的人,更感到無比的心疼與愧疚。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不想再忘記任何跟你有關的事情。你明明在我心中刻下了這麼深的痕跡,我卻想不起與你的曾經。

 

  學長,你已經認識我這麼久,也一直聽著我心中的聲音。你應該知道自己在我心目中有多麼重要,對吧?

  對於這樣的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絕對,絕對不會後悔,我以妖師之名起誓。

 

  「褚。」混血精靈微涼的手撫上我熱燙的臉頰,焰色的眸子中,是繾綣的眸光閃爍:「──我可以吻你嗎?」

  ……當然可以。

  「用說的。」

  「可──唔!」

 

  話語被吞沒在唇瓣相觸的瞬間,我什麼都無法思考,只能任由他強烈地索求。濕熱的雙唇廝磨著,貪心地連喘息的餘裕也不願留給彼此,直到我覺得自己就要窒息了,學長才甘願停下這太綿長的吻。

  唇瓣分開之際,學長那深紅色的眼神,熾熱地彷彿要將我燒成灰燼。我喘著氣瑟縮了下,被他緊緊地擁入懷中。

  聽著他胸膛中安穩的心跳,有股熟悉的酒味在我唇齒間瀰漫開來。我疑惑地抬頭看著身上的人,他忍不住輕笑出聲:「被夏碎那陰險的傢伙整了一頓,我也喝到了吐真酒。」

  

  難怪我覺得你今天晚上特別坦率!什麼甜言蜜語都說得出口!

  ……等等,所以這表示,你今天晚上的話都是百分之百真心的?

  「對。」

  沒有唬我?

  「沒有唬你。」含著滿足的笑意,學長輕嘆一口氣闔上雙眼,掌心托在我的腦後,將額頭抵上了我的。

  在我瞠愣的目光中他再度張開雙眼,目光安穩柔和而堅定。

  「我會記得。」彷彿是要將這些話語烙印在我耳邊,學長壓低了嗓音呢喃著:「如果你最終還是忘了我,那就由我來記得。」

 

#

  捧著一隻小鯉魚:謝謝大家,你們的方法真的很有用,你們人真好。

  戀夏~*百分百:我怎麼有種被道謝的同時又被閃了一把的辛酸。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為什麼我的畫面是全白的,伺服器壞了嗎?

  我們一起學貓叫:・゜・(PД`q。)・゜・

  我們一起學貓叫:。・゚・(つд`゚)・゚・

  我們一起學貓叫:・゜・(PД`q。)・゜・

  我們一起學貓叫:你們好好!!你們最好!!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知櫻 | Powered by LOFTER